【周黄】猫的报恩02

 @古棧長 

这一章叫做周泽楷的完美情人养成计划

少天要炸毛系列

明明互相暗恋就是要迂回系列

PS少天在给谁找男票呢???


    周泽楷一直是一个很乖很乖的人。

    小时候认真的念书,因为有一张帅气的脸,有时候稍微和女生多说了一句话,也会被家长老师误认为要早恋。所幸周泽楷是一个很安静的人,然后一直一路念到大学毕业。父母倒是不会担心他找不到女朋友,然后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看到黄少天一张本来兴高采烈的脸突然变得有点失望,周泽楷也感到有点抱歉。

    “你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呢!怎么会怎么会!啊啊啊啊啊我要疯掉了怎么完成任务啊啊啊绝望无比!!!”

    黄少天又开始哇哇哇吐槽起来,这让他看起来特别像一只炸毛的猫,起码让周泽楷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头——至少摸摸他那柔软的淡黄色头发。事实上周泽楷也真的这么做了,他一言不发,天生的桃花眼径直对上黄少天的眼睛,让黄少天忍不住有点脸红。

    真不愧是本剑圣选上的人啊!黄少天心想。

    “好啦好啦没有喜欢的人也不是你的错啦!只是事情可能就会变成比较难办,是这样啦,有人要我帮忙来打听你的喜好来着。啊这样好了,我问几个问题,你告诉我你喜不喜欢这种呗?”

    周泽楷点点头。

    “那……我就开始问了啊。首先,长得好看?讲真,颜值是第一加分项咯,尤其是对你这种长得帅的男生而言……?”

    黄少天认真思索起来,试图寻找这样一个大众男神级别的男生会对什么样的人心生欢喜。他微微侧过头,少年的年轻的脸庞上好像带着某种光彩。

    “嗯,好看!”周泽楷点点头:“像你一样……好看。”

    黄少天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来:“是吧是吧我长得好看对吧!我更你说周泽楷同学啊小周啊你就是有眼光,文州老叶他们就是没有眼光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腼腆的笑了起来,他只是微微地弯了弯眼,像一个乖巧可爱的娃娃。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还有什么要求快点提啊知不知道哈!嗯,纯洁可爱?善良温柔?善解人意?活泼开朗?成熟懂事?冰雪聪明?”黄少天一口气说了一大串形容词。

    “……嗯……善良……开朗……可爱……”

    会帮助别人的人都很善良啊。

    开朗……

    “都好……每个方面都好!”周泽楷补充道。

    “什么!每个方面!周泽楷你这么贪心的哦!这么贪心这么贪心这么贪心!!!”黄少天尖叫起来,怎么这个腼腆的孩子内心这么强势的哦什么都想要哦!

     周泽楷点头:“他……都好……!” 

     真正喜欢的人会觉得对方什么方面都很好呢。

   “好啦好啦都好都好,那就这样说定了咯,我这就去帮你……”

   “还有一条……”

   “还有一条???”黄少天连忙表示抗议:“不行不行啦这个要求太多了啊这样很难办的好不好你就体谅一下我一个打赌打输了的神仙好不好神仙也会很绝望的好不好!”

  “……就……一条。”

  “好啦好啦一条就一条,还有哪一点你有要求?记得哦,就一条哦!”

周泽楷连忙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说:“笑起来,要有酒窝,和虎牙。”

  “就这样啊……那就这样说好了哦!”黄少天微微一笑,露出的小虎牙和两边苹果肌上的小酒窝特别可爱。


评论(7)

热度(80)